青知:

只和前夫谈恋爱
脑洞
包含锤基( '▿ ' )
离婚前的故事…

职业杀手老万和查查就读同一所高中,查查爷爷曾经给这个高中捐献过一座图书馆,是名誉校长,所以查查是学校里非常出名的富家子弟。
万和他同一个班,因为查跳级了。(学妹查最萌了!!!)
他们是同桌,纯洁的日久生情啥的。
然后他们的事被查查麻麻知道了,查查麻麻是一所问题青少年学校的校长,同性恋也是有问题的一种,所以她让老万转校,最好永远消失,别再来打扰查。
查查却毫不知情,万就这样不见了,以前的过往就像一场梦。
然后他们长大了,查查是警局里特聘的犯罪心理学教授,在他的帮助下,擅长制造巧合的犯罪团伙头目被抓到,而头目的情妇在逃出国之钱雇了杀手万去杀查。
夜店里,老万用枪指着查脑袋,对方却以为自己喝醉了,是在做梦。
原来查从未忘记过万。
他们旧情复燃,一发不可收拾,最后结婚了,还领养了一个和他们很像的孩子。
除了…万隐瞒了自己曾是个杀手。
查从未怀疑过老万,因为老万说自己一直在乡下种地,是个爱喝啤酒的农场主。(我想看老万种地)
他们平静的过了几年后,家里突然出现了一个带着枪的陌生女人。
反正各种原因,查和万最后抓到陌生女人,她是那个头目的情妇,带着一群杀手来找查报仇。
而万曾经的身份也被揭开。
那颗本该打中老万的子弹,打在了查的脊椎上。
万疯了一样的把所有杀手都打伤了,如果不是查查劝他别杀人的话,那个开枪的女人就会因为失血过多而死。
万承诺不在做杀手,就被警察带走了,他们领养的孩子也找到了亲生父母。(没错就是基妹!然而奥丁也不是基妹的亲生父亲…)
查查出院后,他就只能坐在轮椅上。
从小渴望一个完美家庭的他一时间又失去了重要的两个人,抑郁症找上了他,查在家颓废了好几年,什么也不做,只喝酒。(还有哭唧唧。)
后来他的麻麻病重了,去世前告诉查,她希望他能得到辛福。
查不得不接手母亲留给他的问题青少年学校,那些孩子因为各种各样的理由被父母送来,一开始还会嘲笑新校长是个坐在轮椅上的娘娘腔,然后就被查收拾的服服帖帖的。
和这些年轻的孩子们相处的时间久了,查渐渐明白和他断绝关系的麻麻,不是不爱他,只是她把爱给了更多需要爱的孩子。
但他没想到,自己和前夫领养过的儿子洛基也被送进了学校。(真,神助攻。)
然后查看到基妹就会想起万,情绪就会失控,什么也做不好,所以他催眠了自己,把有关老万的记忆在脑子里删除了。
万出狱后,在一家钢铁厂工作,再也没有碰过枪,也没让别人用过他的枪
洛基想和锤哥在一起,但是他们是兄弟,有同样的姓氏。
洛基决定,必须让老爸老爹复婚,这样他就能姓泽维尔和哥哥结婚了。

说出这个脑洞真痛快,像写完一个狗血大长篇( '▿ ' )

评论
热度 ( 186 )

© 目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