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村花查美丽 上

查美丽教授的迷妹:

说起来查美丽那可是漫镇里远近闻名的大美人,提起他第一个是人好学问高,第二个就是人美身材好。
查美丽小时候家庭条件好家里也宠着,吃穿不愁,在镇里有一套大别野,查美丽从小就喜欢读书,他爹大手一挥给查美丽买了一柜子书,还请了一个教书先生来专门教,那查美丽也是天资聪慧从上小学开始就是全校第一,还成了全镇第一个考上大学的人,一时间查美丽那也是风光无限。
他父亲本来想在查美丽毕业之后在城里找个工作,再找个漂亮媳妇就妥当了,没想到查美丽不愿意在城里呆着非要回家。
回家就回家吧,老头子想给查美丽在自家厂子安排个闲职就得了,谁成想查美丽回乡之后非要去中学当老师,那年头老师赚的少没啥前途好多老师都跑去做生意了,查美丽非要反着来给老头子气的够呛,老头子一生气断了查美丽的经济来源想让查美丽老实去厂子里上班,谁知道查美丽偏偏杠上了,拿着上学那些年攒下来的生活费和奖学金在学校不远处的废品收购站学了一处便宜的房子住。
废品收购站里住着一家三口,爸爸老万带着一儿一女在那过日子,老万的老婆嫌弃老万穷甩了三个人跟有钱人跑了,老万后来开了一家废品收购站养活一家三口,日子过得虽说不富裕但是也还过得去,之后查美丽搬到了隔壁住,查美丽看两个孩子没了娘可怜身上的衣服经常脏兮兮的,就经常让两个孩子来自己家吃顿饭洗个澡,过年过节还经常带着两个孩子去镇里买身衣服。
虽说跟着老万一日三餐不缺,但是老万毕竟每天要忙着收废铁经常顾不上两个孩子,孩子衣服十天半个月也不带换一件的,查美丽又是两个孩子的班主任,有时候经常听说班里同学欺负他们说他们没有娘、穿的脏,查美丽知道不能硬来,不然同学们更得欺负他们。
查美丽某天放了学,叫住了两个孩子带着他们一起回了家,查美丽知道他们是隔壁老万的孩子,查美丽没有着急带着两个回他们家,而是领着小红、小银先去了自己的院子。
两个孩子也慌了,虽然和查美丽也还算认识但是查美丽把他们带到了自己家这还是第一次小红哆哆嗦嗦的问到:“老师,呜呜,我承认我和小银把门口看门的天启大爷家里的白菜偷了几颗,还有我把奥大创家的玻璃给砸了呜呜,老师呜呜,老师千万别告诉我爸爸,爸爸没有钱了爸爸根本赔不起呜呜”。
查美丽听完差点没笑出来,小红虽然平时厉害了点打人不手软但是总归还是个孩子,就这么就把那点坏事都供出来了查美丽收回了心思用手把小红像断了线的眼泪给擦了,一边擦一边说:“我不是说这个,我就是带你们俩来洗个澡,你们这样总是脏兮兮的同学们还怎么跟你们坐一起”?
等两个孩子情绪都稳定下来查美丽把两个孩子带进了里屋,虽说查美丽之前娇生惯养但是大学几年之后还是挺适应简单的生活的,现在的房子只有两间和一个不怎么大的院子,查美丽毕竟是有钱人家的少爷,那啥现在穷了点还是把院子收拾的干干净净种上了好多的花。
查美丽带着两个孩子进了屋两个孩子愣了一下,我滴个乖乖,这查老师家里也太好了吧,里屋一张大床,上面码着两床绣着龙凤的棉被,小银忍不住伸个根手指头戳了戳和自己想的一样宣宣腾腾的,小银可好多年了没睡过这么软的被子了,想着被子就想起了自己的娘,想着自己的娘就哭了。
查美丽刚把热水坐上,还没来得及往大木盆里倒凉水,小银又哭上了,查美丽赶快来哄他们:“怎么的又哭了”?
“我想我娘了呜呜呜,我娘走了好多年了,我好多年没睡过呜,这么呜,软的床了”!
查美丽这才明白,小银这是想他娘了,赶紧哄了半天把小银又哄好了,又给两个孩子结结实实的洗了个干净,换上了自己的衣服,问了问老万几点回来,就让小银小红躺在自己的大床上先睡一觉,两个孩子哭累了再加上老师家的床软和没一会就睡着了,查美丽看两个孩子睡熟了看了一眼柜子上的钟披上了一件袄轻手轻脚的出了门,把门锁好去了隔壁老万那,查美丽敲开了老万家的门,老万应该是刚回家手上还带着手套身上脏兮兮的开了门。
老万那头刚收了废铁回家,回家一看两个孩子都没回来寻思着准又去谁家了,刚准备洗把脸吃口饭门就响了,老万有点生气寻思着准是两个缺德孩子回家了,早不回晚不回,回家就回家呗还敲门声音这么大,气不打一处来的老万气势汹汹的就去开门,开门刚准备骂街,就看见面前站着一个美人,当时舌头就打了结。

评论
热度 ( 48 )

© 目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