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白【ec】【长篇】【第一章】

Bender:

后续会出现死侍,毕竟是可以打破次元壁的人。


大概就是小教授穿越到麦克白脑ERIK的故事。


【序章】


第一章


“教授,教授。教授,你醒醒。”


是汉克的声音,查尔斯迷迷糊糊睁开眼睛,强烈的光线让他的瞳孔急速收缩。


“我没事,汉克。”


“教授,你在琴的房间里晕了过去。”


“琴没事么?”


“她没事,就是被你吓到了。”


“那就好,汉克你能叫琴来一下么。”


“教授……”汉克很担心查尔斯的状况,“你现在脸白的像是刚新刷的墙。”


“可能是我的基因又变种了一下,得到了变色龙的能力。”


“教授。”汉克有些不满


“汉克,我只想说我没事。我现在需要找到琴。这很重要。”


“又是关于万磁王的。”汉克只是在心里这样想了


“你怎么知道?”


“因为琴和我说,你在晕倒之前大喊了一声ERIK”


“而且只要是很重要的事情都和万磁王在搞事情有关”后半句汉克没有说出口


查尔斯老脸一红。


“琴就在门口。我叫她进来。”


琴和查尔斯说了那天晚上的情况,她在那次惊醒后就没有再做噩梦,反而是睡到快凌晨的时候,查尔斯忽然叫了起来,把琴惊醒了,然后琴就看到查尔斯叫着万磁王的名字然后晕了过去。


“你真的没有梦到麦克白之类的人么?”


“没有,教授。我敢保证,我这段时间我再没有像昨天后半夜睡的那样香甜了。”


查尔斯无法解释这件事情。


“汉克,推我去脑波放大器那里。”


“知道了。”


 


查尔斯知道,想要弄清楚事情的真相,首先要让万磁王回来。


其实要找到万磁王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因为场面人总能在报纸或电视上出现。但是叫他回来就是另外的一件事情了。


 


“艾瑞克,我需要你。”


“查尔斯,我没有想到你在这个时候……我是指,查尔斯,好久没见。”


“亲爱的,你在和谁说话?”


查尔斯这才看到,躺在艾瑞克身边一个黑发蓝眼的姑娘。


“看来我是打扰到你了。”


“查尔斯,你听我说,查尔斯?”


艾瑞克凭空叫了两声,但是却得不到回应。


我的教授真的是脾气越来越大了。


艾瑞克转头看了看身边的姑娘,特别是她的头发。


“玛丽,我在和那个我说的很有可能是你哥哥的人说话。”


和查尔斯相似的脸却更加古灵精怪,湛蓝的眼镜微微眯了起来,红唇微微撇了一下。


“真的是很方便的特异功能,我也想要这样的能力。”


玛丽说着跨到了艾瑞克的身上,用手勾起了艾瑞克有些毛绒绒的下巴。


“这样我就能……”玛丽低下头咬住了艾瑞克的耳朵,然后舔了一下,在她做出进一步的动作之前,冰冷的铁条拉住了她的双手,玛丽上半身赤裸着被吊了起来。


艾瑞克将毯子裹在了玛丽的身上。


“但是你永远不会是他,所以你永远也不会知道我到底在想什么。”


艾瑞克脑中又闪过了玛丽那头黑发。


艾瑞克走下了床,窗帘骤然被拉开。


玛丽觉得手腕上的力道一松,身体自然的瘫倒在了床上。


她裹紧了身上的毯子,看着眼前壮硕的男子。一样魁梧的身材,只是身上少了许多伤疤,多了一排数字。


他拿起了放在床边的威士忌,喝了一口,阳光斜斜的照在他脸上,睫毛上,阳光的反射和跳跃的灰尘让他整个人都柔和了很多。


玛丽觉得自己眼眶有些湿润了。


“你都把我弄疼了。”她搓了搓自己的手腕。


 


艾瑞克仿佛没有听到她的话。


“查尔斯需要我,我现在就要过去。”


“我和你一起去,毕竟这个人可能是我哥哥的人呢。”玛丽满脸纯真的笑了起来。


一样的红唇,一样的眼睛。


艾瑞克仿佛又看到当初引导自己的男人,那时候他们仿佛是一体的。


 


“那就准备走吧。”



评论
热度 ( 23 )

© 目隐君 | Powered by LOFTER